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骞芳莉司长出席海南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培训开班仪式并赴海口、三亚调研

  • 发布日期:2018-12-13 18:26
  • 来源:省商务厅


     2018年12月13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联合海南省商务厅在海口举办海南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法》要点解读、电商扶贫模式创新与经验介绍等。我省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等10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骞芳莉司长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致辞。



骞芳莉司长在致辞中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国电子商务、数字商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成为了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海南商务系统同志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 在本次培训中真学真懂,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努力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贡献力量。随后,骞芳莉司长为学员作了《电子商务法》解读。


开班仪式后,骞芳莉司长赴海口市滨海国际电商产业园,永兴镇电商扶贫中心,三亚扶贫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等地开展调研。调研中,骞芳莉司长鼓励电商园区对标国家示范创建标准,补齐短板,提升运营水平。商务部支持贫困地区开展“三品一标”建设,搭建了系列电商扶贫资源对接平台,希望海南积极参加这些活动,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商务部电商司副巡视员朱炼,商务部驻海南办事处副特派员史淳风,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等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