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赴上海调研邮轮产业

  • 发布日期:2019-08-02 17:54
  • 来源:自贸区(港)处


     为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与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会见成果,加快海南省邮轮母港方向建设,7月26日,我厅自贸区(港)处会同省交通运输厅水运处、海南省邮轮游艇协会赴上海开展邮轮产业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歌诗达邮轮公司上海办事处,与亚洲采购部、政府事务部负责人座谈,围绕邮轮船供的政策法规、报关模式、维修维护等方面进行交流。歌诗达邮轮公司亚洲采购部负责人希望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在邮轮船供政策方面先行先试,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随后,调研组前往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进行实地考察,参观码头海关申报、办票、边检、安检场所,了解办理登船的流程。随后,与上海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社科院专家等进行座谈,双方表示希望未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沪琼两地邮轮产业合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