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主持召开定点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

  • 发布日期:2019-10-24 19:22
  • 来源:人事处

10月21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主持召开定点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党组成员、副厅长荣延松同志,副巡视员林玉妙同志出席,人事处、老干处、办公室、财务处、电商处的主要负责人和厅派驻定点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派驻定点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汇报,各处室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厅领导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陈希同志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十分关心驻村干部,为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支持和做好保障,是商务厅应尽的责任。驻村干部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并取得较好的成效,值得表扬。他代表厅党组感谢驻村干部,也感谢驻村干部的家属给予驻村干部的大力支持。 

    陈希同志要求,驻村干部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做几件老百姓最关心、最紧迫、感触最深的事情;厅领导要加强跟市县和乡镇政府的沟通,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厅里要对扶贫工作提供经费支持并为驻村干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厅派驻的驻村干部要建立良好的联系机制,定期组织座谈交流;驻村干部要充分利用厅机关各处室的资源,及时提出工作需求,厅机关各处室要做到有求必应、全力支持,形成强大合力。 

    陈希同志还希望驻村干部在工作中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确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