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出席第四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

  • 发布日期:2019-10-31 15:49
  • 来源:会展处

10月25日上午,由振威展览倾力打造的第四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荣延松在致辞中表示,会展业作为海南省“十二大重点产业”之一,对加快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适应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消费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海南省正在修订促进海南省会展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省重点产业专项资金支持会展业发展办法,省级资金将重点扶持在国际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会展项目。而海南具有独特的气候环境和相对独立的地理单元,非常适合新能源车的应用。省委省政府提出加快推动新能源车的发展,出台《关于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促进生态省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2030年前全岛使用新能源汽车。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的举办恰逢其时,为海南新能源汽车企业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展示平台、贸易平台和行业交流平台,有利于推广新能源汽车在海南的推广使用。希望海南新能源车展越做越大,越办越好。 


荣延松副厅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当天,展会吸引了万余名消费者和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汽集团、海南交控、三亚市公交集团等40多家机关单位前来参观、采购。 

本次展会展示面积35000平米,100多家企业参展,宝马、丰田、本田、大众、比亚迪、吉利、北汽新能源、红旗、威马、蔚来、小鹏等知名品牌将集中亮相,展示其最新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展会将持续到2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