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与国同庆 爱国奋进 海南省商务厅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发布日期:2019-10-01 19:35
  • 来源:机关党委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根据省委部署要求,海南省商务厅结合实际,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现场直播;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通过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开展致敬革命英烈活动,由厅主要领导率全厅党员干部到金牛岭“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弘扬爱国精神;开展爱国观影,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等影片,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开展趣味运动会,激励党员干部交流协作、团结奋进,进一步增强商务队伍凝聚力,提倡爱运动常健身强体魄,以健康饱满的状态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国旗飘扬在我心”活动,给每名党员干部发放小国旗,宣传国旗知识,在办公室悬挂小国旗,开展和国旗合影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尊重和爱护国旗,营造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展览,学习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感人的家风故事,学习海南建省办特区三十年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海南,树立家风,改进作风,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此外,还组织开展传唱爱国歌曲、国庆体验实践等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隆重、热烈、浓厚的庆祝氛围,与国同庆,让大家直观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强化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机遇新形势下,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奋发进取,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应尽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