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一行到海南省商务厅开展商务领域合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0-12 17:59
  • 来源:自贸区(港)处


1012日上午,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市商务局局长杨文光一行6人到我厅调研海南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工作,并就加强海南、湛江两地口岸开放等工作召开座谈会。

程瑗副厅长对欧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商务领域重点工作进展,以及外资外贸发展、制度创新以及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深化琼湛两地商务领域合作进行座谈,重点就口岸建设、综保区交流合作、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通关数据共享、贸易便利化及监管模式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欧先伟副市长表示今后将加强海南与湛江商务领域政策研究和交流合作,加大信息共享力度,促进优势互补,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