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港澳台企业家代表考察三亚重点园区 实地走访谋商机

  • 发布日期:2019-12-01 09:40
  • 来源:海南日报

“我们共分为凤凰海岸、月川、东岸、海罗四大特色功能组团,其中,凤凰海岸单元定位是游艇、文化艺术综合消费区。”11月30日下午,在考察三亚总部经济区及中央商务区时,富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袁敏华一边听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一边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保存资料。

  和袁敏华一样,当天,来自港澳台的上百名企业家们组成代表团,分批分组对三亚市重点园区进行考察,他们分别到崖州湾科技城、三亚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三亚海棠湾休闲产业园区、鸿洲游艇码头等地,了解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政策规定等信息,以待进一步来海南投资发展。

  袁敏华在行程开始之前,就尤为关注考察线路,心怀期待。

  “我熟悉三亚的热带风光,但对这里的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并不了解。它有什么样的投资机遇?我们企业可以在这做什么等问题,都是我想了解的内容。”袁敏华说,其企业是一家经营投资咨询、科技产品等方面的港企,此次考察,希望在海南寻求投资合作商机。

  在考察途中,金凯投资开发(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林羚一路和同伴分享感受、观点,他认为,当前海南正积极对接国际经贸新规则,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进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我们有很多香港的企业界朋友想了解海南,获知投资信息,我想把所看所闻带回去,让更多朋友关注海南、投资海南,实现发展共赢。”林羚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