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1-10 16:49
  • 来源:机关党委

海南省商务厅

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海南省商务厅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9日,海南省商务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厅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事业单位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书记们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详细汇报了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彭伟同志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就如何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受正在参加省政府常务会议的厅党组书记陈希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荣延松同志对机关党委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抓好今后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党员对厅机关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党组织书记述职成绩清单客观实在、问题清单坦诚深刻、整改清单具体明确。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敢于担当比作为、尽职尽责讲贡献”的使命意识和行动自觉,推动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推动自贸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