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1-10 20:22
  • 来源:厅机关党委

    为迅速掀起“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热潮,汇聚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商务力量,激发全厅干部勇担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突击队”、“排头兵”责任。1月9日,海南省商务厅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动员大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的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荣延松同志作动员讲话。厅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共120多人参加大会。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尖兵的决心、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本职、立足当前,敢于担当比作为、尽职尽责讲贡献。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商务厅“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建立活动组织机构,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强化活动实效,围绕十个方面内容,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创新载体,营造氛围,切实提升工作效能,着力抓好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等重点工作,大力提升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商务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