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好物节”决赛|20家企业云直播推荐本土产品 线上线下销售额达200万元

  • 发布日期:2020-05-11 20:08
  • 来源:海南电视台、海南日报

5月9日晚,由海南省商务厅、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主办的“海南好物节”直播活动在抖音平台举行决赛,海南省20家企业带着特色产品比拼直播带货,当晚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20万人次,线上线下销售额200余万元。


在直播中,参与直播的企业带来了热带水果、珍珠、沉香、黎锦、蜂蜜、粽子、咖啡等众多海南特色产品。主播们在介绍产品特点的同时,还与观众积极互动,吸引了不少观众下单购买产品。



据了解,本届“海南好物节”自4月26日启动报名以来,得到省内各特色品牌企业的广泛支持,共有77家企业参与活动,拍摄了213个抖音作品,好物节话题观看人数超过410万人次。经过首轮初赛筛选,海南酷铺日月贸易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在决赛中,“海南好物节”活动组织专业观众和专家,根据直播时间内各企业直播间的销量、观看人数和打赏数量等数据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销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新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