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举行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暨“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05-13 19:12
  • 来源:机关团委

5月12日下午,为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营造商务青年干部“为祖国献身、为海南奋斗、为商务事业奉献”的氛围,海南省商务厅组织青年干部举行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和青年干部一起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并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座谈会上,第二十六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詹联科立足岗位畅谈个人的思考和体会,第三期学研小组组长张富明深入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中的思想感悟,机关及事业单位青年干部代表也纷纷与大家分享在工作中的体会和对自身所在部门职责的认识。

陈希厅长认真倾听了青年干部的发言,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海南人民追求自由解放的奋斗历程,强调要进一步大力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和将革命进行到底的革命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年轻人身上会有一些不足,要正视缺点,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进步,树立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造快乐和谐的工作环境,发扬相互合作紧密配合的团队精神,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有奉献精神,要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进步快与慢的关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勤勉工作、廉洁自律、自我约束、敢于担当,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主动作为,书写出彩的人生华章。

“五四”期间,海南省商务厅还联合共青团海南省委开展了“海南好物节”直播活动,在全省范围发起“海南好物节”抖音话题,77家海南优质企业报名参与,拍摄抖音作品263个,总播放量达428.9万次。5月9日决赛当晚,5大类100余种商品集体亮相,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20万人次,线上线下销售额逾200万元。活动采取超常规举措,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宣传推介海南特色好物,鼓励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充分挖掘消费潜力,推动海南特色产品出岛、出省、走进千家万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