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林玉妙二级巡视员到陵水县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6-12 17:53
  • 来源:省商务厅

6月10日,林玉妙二级巡视员带领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机关共青团到陵水县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和乡村振兴,并对贫困户进行慰问。

在光坡镇章宪村,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牛蛙养殖基地和澳洲淡水龙虾养殖基地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模式和村民就业情况。林玉妙二级巡视员指出,章宪村充分利用地理位置和土地资源优势,瞄准市场需求,发展特色村级产业,通过土地入股或土地出租方式,并解决村民就近就业的问题,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是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考卷”的具体行动。




在本号镇格择村,调研组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镇政府负责人就抗击疫情、产业发展、厕所革命、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专项工作进行座谈,并实地查看了格择村的苗木种植基地和阉鸡养殖基地。针对苗木的市场销售问题及苗木销售许可证问题,林玉妙二级巡视员及时协调陵水县有关部门及本号镇政府给予支持,并安排人员跟踪落实;当了解到阉鸡的养殖特点和生长周期后,林玉妙二级巡视员表示,商务厅将充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同时将发挥电商优势,加强宣传推广,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不断巩固村办产业的发展基础。

调研组还代表厅机关妇委会、厅机关团委对贫困户进行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