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集中收看国新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会

  • 发布日期:2020-06-08 17:13
  • 来源:厅办公室

2020年6月8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会。


海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对标国际高水平开放形态和经贸规则,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度型开放体系,集成国内最高标准的管理措施和实践做法,形成了体现中国特色发展的系统性改革体系,改革开放力度空前,利好释放超出预期。海南商务系统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扛起自贸港建设商务领域的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方向、目标和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以超常规的举措力争完成全年商务领域发展目标,要对接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突出制度集成创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政策落地,扎扎实实落实好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