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推动自贸港商务工作高水平发展

  • 发布日期:2020-06-20 09:47
  •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南省商务厅机关党员大会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何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厅机关党委、厅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商务厅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何湘同志充分肯定了商务厅机关党建工作成绩,认为商务厅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促发展,真抓实干勇担当,创优争先增动力,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何湘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组织、突出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商务厅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坚持政治统领,强化使命担当,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党建基础、着力深化党建业务融合、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先锋、作表率,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担当、作贡献,在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上争一流、创品牌。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各项任务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坚决按照“六个狠抓落实”要求,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投身到自贸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跑好自贸港建设的第一棒,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自贸港商务工作持续向上向前、奋勇奋进的强大正能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商务领域新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