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23 19:30
  • 来源:厅机关纪委

为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省委组织部、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7月23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由省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主任曲旭同志主讲《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全厅干部职工、厅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共130人参加。



    

曲旭主任结合具体案例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进行身边人教育身边事典型案例剖析,通过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内容生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效果。




最后,曲主任在严于律己方面提出:必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扎紧制度笼子,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必须管好家人,必须慎重交友,不得心存侥幸;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守底线,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合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下午,由林玉妙二级巡视员带队,全厅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发力转作风、严明纪律管全党、铁腕反腐顺民心、权力监督全覆盖、层层传导压责任的思想教育图片展,到一个个身边典型案例,面对一幕幕触目惊心的违纪事实、中途改道的人生轨迹、痛彻心扉的忏悔反思、铁面无情的严肃查处,使大家在灵魂上受到触动、心灵上受到洗礼,汲取教训、知畏知耻,不断提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