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海口举办

  • 发布日期:2020-08-25 18:21
  • 来源:会展处


8月25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在海口举办。本次路演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共同主办,海南省商务厅、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支持,主要面向第三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的采购商等专业观众。彭伟副厅长出席路演活动。

彭伟副厅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海南交易团的各项组织筹备和采购招商工作,积极动员企业参会,争取更多的采购成交。同时充分用好进博会平台,积极开展海南自贸港宣传,吸引国内外优质合作伙伴来海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的红利。

进博局孙成海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进博会可为海南提供加快推进消费升级、发展现代服务业、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借鉴推动制度创新的良好平台,希望海南交易团积极参与进博会,推进更高水平开放合作,助力海南打造中国对外开放新标杆,建设好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