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沈丹阳会见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

  • 发布日期:2020-09-29 11:37
  • 来源:外资处

2020年9月28日,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沈丹阳在海口与前来参加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一行举行会谈,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经发局参加了会见。

沈丹阳副省长向特斯拉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相关优惠政策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支持举措,建议特斯拉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优势,深度参与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力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

陶琳副总裁介绍了特斯拉的基本情况及在海南的发展计划,表示希望借助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及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机遇,加大充电桩布局、汽车销售、汽车体验和服务等方面的投入,加深在充换电技术线路方面的合作,与海南一同探讨相关业务落地的解决方案。

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经发局以及新能源促进中心等单位已成立工作专班,推动特斯拉与海南全面开展合作,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