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退休老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扶贫慰问和重阳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2 16:22
  •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我厅退休老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2020年11月6日—7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林玉妙同志带队,组织70余名退休干部职工赴陵水县开展扶贫慰问和重阳节活动。

11月6日下午,退休老干部职工首先来到陵水县清水湾游艇会参观考察游艇特色小镇,了解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游艇产业相关政策及口岸建设情况;随后老干部职工到达陵水县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参观了热带农业设施展示中心,了解蔬菜种植的创新科技。




11月7日上午,退休老干部职工来到省商务厅定点帮扶的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开展慰问活动。向厅对口帮扶的20户贫困户赠送慰问品,在格择村委会广场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老干部职工还参观了格择村小种鸡养殖基地和景观苗木种植基地,了解格择村集体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接着,退休老干部职工参观了陵水县本号镇电商扶贫中心。在农产品体验馆,老干部详细了解了电商扶贫中心运营模式和扶贫成效等情况,并现场购买百香果、鸭蛋、茶树菇等扶贫农产品,共计7500余元,用行动支持扶贫工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周到,不仅增进了老干部职工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自贸港建设的新气象以及我厅定点扶贫工作的新成效。通过参加活动,老干部职工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期待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海南早日建成自贸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