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 发布日期:2020-11-11 16:09
  • 来源:外贸处


在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海南展馆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与参展企业交流

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市举行。

为宣传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展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高新技术园区发展取得的成果,鼓励和支持我省高校、高新技术企业利用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平台参与国际交流合作,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升级和成果转化,海南省商务厅牵头组织我省代表团参加本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海南省代表团由省商务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厅、教育厅等以及相关园区、高校、企业代表约30人组成。我省代表团将参加开幕论坛等活动,同时在深圳会展中心设置海南展馆,重点宣传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推介重点园区的产业政策和投资环境,展示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

展会期间,为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大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招商力度,借助本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平台,海南省科技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还将共同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新技术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并举行签约仪式,签约项目8个,金额超8亿元。澄迈县人民政府也将举办澄迈县2020年招商推介会,宣传推介澄迈县及县域园区,调研考察重点在谈项目,与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