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第一支部赴定点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31 09:40
  •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让群众真切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12月29日,海南省商务厅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定点扶贫村——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提前向帮扶贫困户送上新年的慰问,把党的深切关怀送到了一线扶贫干部和群众的心田。




慰问小组在厅驻村第一书记黄杰的陪同下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表达诚挚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慰问小组看望了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并就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扶贫干部继续保持脱贫攻坚的热情与决心打气加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