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我厅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2-04 16:56
  • 来源:省商务厅

23日上午,荣延松副厅长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10月以来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会上,新入职的7名厅机关公务员和8名事业单位职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自贸处张婉哲作为前一批新人代表,分享了进入我厅工作两年来的成长感悟。自贸处处长詹联科作为导师代表,从“坚定理想信念、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树立自身品牌三个方面与在座新人进行交流。

荣延松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新入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经历和感受,用“勤奋、学习、思考、积累、机遇”十个字寄语新入职人员,并要求新入职人员要以进入商务厅工作为新起点,甘于寂寞、乐于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新入职人员孙洁、王韬越、张美林三名同志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在商务厅的工作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商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