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11 08:56
  • 来源:机关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2022年5月10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机关团委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全体团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在响亮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团员干部面对团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以饱满的精神、铿锵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展现了团员干部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团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也坚定了团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集中宣誓后,团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仔细聆听、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海南省商务厅机关团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希望,要求青年干部细学、深学、活学讲话内容;引导青年干部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进一步坚定信念跟党走,在自贸港建设中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