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与省外管局联合调研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 发布日期:2022-05-06 20:24
  • 来源:服贸处

5月6日上午,省商务厅李勰副厅长与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分局谢端纯副局长共同率队赴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调研我省服务贸易重点企业2022年业务开展有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省服务贸易重点企业阿里巴巴海南公司、爱奇艺海南公司、海南博创云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今年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运营计划,重点围绕企业在外汇收付、贸易便利化等方面遇到的堵点问题展开讨论。




谢端纯副局长表示,省外管局一直关注企业的稳健发展,将进一步扩大银行及企业试点范围,竭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流、汇兑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提升企业竞争力。

李勰副厅长表示,省商务厅将认真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诉求,联合有关部门持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坚定在海南的发展信心,积极适应市场发展变化,共同为建成有世界影响力的自贸港作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