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举行美国企业专场推介会

  • 发布日期:2022-05-26 17:31
  • 来源:海南日报

5月25日,海南自贸港美国企业专场推介会举行,向线上参会的中国美国商会以及一批知名企业代表推介海南自贸港。此次推介会透露,海南与美国企业的合作不断深化,近年来一批美国投资者在琼设企。

此次推介会由省商务厅和中国美国商会联合举办,来自花旗银行、和睦家医疗、康宝莱中国、爱德曼国际公关、摩根大通等企业的80余名代表参会。会上,我省相关部门和园区代表先后就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和投资机遇、海南自贸港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优势、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情况和政策优势等进行了推介,并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美国商会总裁何迈可在会上表示,海南处在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美国企业密切关注着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机遇。“我们将定期访问海南,并举办活动,促进美国在海南业务的拓展。”

据了解,中国美国商会密切关注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将海南作为会员企业投资优选地,2019年、2021年多次率团来琼调研,了解政策,开展项目对接。该商会最近发布的第24期《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对海南相关法律、制度进行了认真剖析,期待会员企业来琼开展投资,并就改善营商环境提出建议。

在投资设企方面,近年来,我省新设一批美资企业,涉及金融、医疗、贸易、生物科技等领域,索斯福股权投资、和睦家医疗、晖致医药、邓白氏数据等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海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