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冯飞:全力实现“四应四尽”“日结日清” 奋力赢取攻坚行动最后胜利

  • 发布日期:2022-08-17 12:03
  •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8月16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先后在凌晨和晚上参加两场三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疫情防控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要求,对三亚市开展全省新冠疫情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我省决定开展全省新冠疫情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三亚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此项行动。凌晨召开的调度会对三亚市开展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冯飞指出,攻坚行动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目标要求,三亚有信心、有基础、有能力胜利完成——

  • 要结合三亚市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的开展,建立指挥体系,优化工作流程,开展定量分析,及时转运密接者和阳性感染者。

  • 要严格规范管理高风险区,建立巡查制度,实施台账管理,真正实现高风险区“足不出户”。

  • 要聚焦堵点难点问题,组织强有力的人员队伍对集中隔离点资源开展起底式排查,实现高位推动、责任到人,全力补足各项短板。

8月16日晚召开的调度会总结了当天攻坚行动的成效,部署下一步工作。冯飞要求——

  • 攻坚行动要进一步细化量化任务指标,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实现“四应四尽”“日结日清”。

  • 要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守好“小门”,加强专人巡查值守,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筑牢基层单元管控防线。

  • 要继续加大集中隔离点挖潜扩容力度,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隔离点扩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赢取攻坚行动的最后胜利。

8月16日,冯飞还前往三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现场检查阳性感染者和密接者转运、追阳提速行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前往多个“堡垒攻坚行动”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省领导周红波、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