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全民乐享 全民盛惠”2023海南汽车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日期:2023-07-06 18:08
  • 来源:市建处

2023年7月6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全民乐享全民盛惠”2023汽车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



省商务厅副厅长岳阳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下半年省商务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多措并举,通过“四个抓”持续推动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一抓政策落实,重点抓好海口、三亚、儋州、琼海、文昌、万宁、澄迈、陵水等8个市县汽车消费券的发放和促消费工作。


► 二抓措施完善,会同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加强研究扩大二手车流通、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等政策措施,着力破解全汽车流通领域的堵点、难点问题,促进汽车梯次消费、循环消费。


► 三抓环境优化,协同相关部门支持充电设施、停车设施建设和提高汽车消费金融服务水平,支持经销商开展便捷促销活动,持续优化汽车消费环境。


► 四抓活动举办,举办形式多样的汽车促消费活动,为全省消费者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消费盛宴。



在启动仪式上,海口市商务局、三亚市商务局、儋州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文昌市发改委、琼海市商务局、万宁市商务局、澄迈县商务局、陵水县商务局、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合群汽车集团等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汽车促消费活动,共同勾勒今年海南全省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的盛大画卷。



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五届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同步开展,展期将持续至7月9日,为提振海南汽车消费再添助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