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政企同心,共商共享!2023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片区)外资企业圆桌会议举行

  • 发布日期:2023-08-11 20:07
  • 来源:外资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与外资企业、外国商协会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的部署安排,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省商务厅牵头建立海南自由贸易港外资企业圆桌会议制度。


8月11日,海南省商务厅联合海口市政府共同举办2023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片区)外资企业圆桌会议。海口市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主持会议,省商务厅副厅长李枝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斯通伍德、波洛莱、太古可口可乐、戴德梁行、安永等重点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介绍了企业在琼经营情况、项目进展等,提出了生产经营过程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省商务厅和海口市政府相关部门就企业所提出的境外投资备案、外籍人才认定、楼宇经济、企业注册等方面的诉求进行回应。


海口市副市长孙波表示,海口市高度重视外商投资,将借助外资企业圆桌会议平台,继续加强外资企业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共同助力自贸港建设。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枝平指出,商务部门将做好会后跟踪服务,建立台账实现闭环服务,尽快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助力外资企业在海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表示,希望通过外资企业圆桌会议常态化机制深化政企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共商合作,共享自贸港开放新机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