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商务厅在粤举办自贸港政策宣介会并开展外贸企业招商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9-01 10:20
  • 来源:外贸处


2023年8月29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省商务厅驻广州联络处、海口市投促局、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协办的海南自由贸易港贸易自由便利政策宣介会顺利在广州举行,40余位来自贸易、金融、教育、咨询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参会,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寻找投资海南机遇。




推介会上,海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勰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发表致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市投促局大湾区分局先后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及落地案例、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及海口市园区及产业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海南跨境贸易、跨境资金流动、加工增值等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丰富的推介内容引起与会嘉宾对自贸港政策的高度关注和在琼开展贸易和投资的极大兴趣,纷纷表示将尽快安排实地考察。




为进一步了解近期已成功落琼的外贸、服贸等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诉求,8月29日-31日,海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勰率领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市投促局大湾区分局,赴网易、唯品会、华为、联合利丰、曼哈、优合集团调研,听取企业在琼业务发展情况及实际诉求,积极为企业更多更好地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大布局海南,在自贸港茁壮成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