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海南省商务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6 18:07
  •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6日,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开展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商务党员干部真切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奋进自贸港的强大精神力量。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零下40度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无惧严寒、令行禁止、不怕牺牲、奋勇杀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影片当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冰雕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影片中,一句句铿锵有力的红色话语、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一幅幅感人肺腑的画面,给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直抵心灵的冲击,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和无数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商务党员干部作为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精神,增强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