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 > 其他行政权力

海南省商务厅关于“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推荐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7-28 22:00
  • 来源:

根据《商务部等5部门办公厅(室)关于开展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会同省旅游和文化体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新一批“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推荐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县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省级相关部门联合评审,确定了推荐企业名单。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7月28日至8月18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复核结果建议持有异议的,均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向省商务厅反映。异议人为企业的,请在反映材料上加盖企业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在材料上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受理异议的截止日期为8月18日,请于8月18日前将相关材料寄至海南省商务厅消费处(海口市国兴大道省政府办公大楼二楼,邮编5700204),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0898-65379029。


附件:“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拟推荐名单


“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拟推荐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代表性注册商标

1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椰岛

2

海口红星食品厂

琼珍

3

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太阳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