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口岸办检查指导全省口岸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8-09 08:48
  • 来源:中国(海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口岸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也是“内防扩散”的重要场所。为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8月5日至7日,省口岸办组成检查组,对全省机场、码头等口岸开展全覆盖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海口秀英港、美兰机场、马村港、洋浦港、东方八所港、凤凰机场、三亚港、博鳌机场和清澜港等地,听取了各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的详细汇报,要求属地口岸管理部门、口岸查验单位和业主单位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个主体责任”,全方位互相配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规范操作,既要做好自身防护开展安全生产,又要把疫情挡在国门之外。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疏忽之处,检查组及时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堵塞漏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