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党课进行时——省商务厅彭伟副厅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1-08-19 15:52
  •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7日,海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彭伟同志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百年外交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彭伟副厅长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


彭伟副厅长通过“红星照耀中国”的宣传影响、中国第一次在联合国亮相及重返联合国、“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的外交理念、中国参加万隆会议、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中国为全球抗疫作贡献、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等重大历史事件,结合中国商务发展历程和自身商务外事工作经历,与大家共同感悟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政治智慧和思想伟力,激发大家通过学习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



针对商务领域对外交往日益增多的情况,结合典型案例,彭伟副厅长强调,商务干部在对外交往中要严守外事纪律,注重外事礼节,展示良好形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