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栏 > 活动动态

省商务厅“政策开讲啦”!

  • 发布日期:2022-07-01 18:06
  • 来源:人事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厅商务干部政策理论水平,促进各处室业务融合,全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研学氛围,6月30日下午,省商务厅举办“政策开讲啦”系列专题讲座第一期活动。李勰副厅长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他勉励大家要肯下功夫、找准方式、挖掘潜力,做到干一行,精一行,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

第一期“政策开讲啦”讲座由会展处盘五山副处长围绕省级会展政策进行授课。他结合从事会展工作多年以来积累的丰富经验,细致详尽地对《海南省支持会展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办法》的起草背景,海南省会展行业的政策特点、职责分工、支持方式和支持标准等,使参加授课的人员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了解了新的观点和思考方式。

最后,李勰副厅长对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业务骨干多上讲台,加强交流力度,打破处室业务壁垒,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商务力量。

下一步,活动将继续邀请各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担任主讲走上演讲台,将“政策开讲啦”系列专题讲座打造成为商务政策宣传交流的新平台、新名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