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3-04 17:41
  • 来源:机关党委

3月3日,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局党委书记陈希主持会议,商务厅和经发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2022年省商务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爱香出席会议并讲话。熊爱香组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在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坚持贯彻“四责协同”机制,持续加强机关纪委和干部队伍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陈希厅长强调,商务厅和经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