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为中青年干部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5-13 08:59
  • 来源:法规处、机关团委

当前全省上下正掀起“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又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11日,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应邀为2022年春季学期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各市县园区一线招商工作人员、商务厅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青年干部、以及企业服务训练营学员授课,勉励中青年干部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勇当先锋、争当栋梁。


陈希同志为中青年干部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对青年干部成长的希望和要求,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百年辉煌历程,特别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中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



陈希同志强调,未来五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期,中青年干部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为自贸港建设的战略“规划图”,紧紧围绕“八个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设计图”,把各项重点任务转化为一张张清单、一个个项目和一条条措施,细化“施工图”,努力将战略框架变成现实。

陈希同志还重点就如何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对接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市县园区找准产业定位、错位发展四大产业细分领域、提升招商引资能力、把最好的资源留给最好的投资者等方面内容析案例、谈思考、讲体会。

陈希同志指出,中青年干部是自贸港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把握科学工作方法、练就过硬本领、拓展国际视野、发扬担当精神、加强作风锻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锚定省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青春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