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6月28日举行!超50场精彩活动来袭

  • 发布日期:2022-06-25 22:10
  •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新海南客户端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2022年)将于6月28日起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为期半年,超过50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营销活动将举行。

根据省政府部署,省商务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旅文厅等有关部门,海口市、三亚市、琼海市政府,以及各免税经营主体将举办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2022年)。本届购物节采取“1+N”的形式举办,即举办一场启动仪式和超过50场专场营销活动和品牌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将于6月28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举办,与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同步启动。后续各部门、市县政府、免税经营主体将利用暑期、国庆、双11等重要时间节点,举办彩妆节、手袋节、陪你放“价”等超过50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营销活动。

本届活动注重宣传,将通过跨平台、多渠道、高频次、线上线下全方位开展推介,加大宣传造势力度,同时强化消博会叠加效应,发挥好离岛免税推广与消博会融合宣传,形成共振效应,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比以往更加专注“国际”因素,除了政府部门和免税经营主体举办精彩、实惠的活动外,还将重点发挥消博会溢出效应,推动国际高端消费品品牌在海南举办首发、首秀、首展等新品发布活动,让海南成为引领新时尚消费的目的地。

节庆活动少不了购物实惠。本届活动资金支持力度空前,除6月25日起发放2000万元离岛免税消费券外,省政府将适时追加资金,市县政府也安排配套,继续发放消费券。离岛免税经营主体也将在“海易办”平台继续发放购物优惠券,政府消费券和企业优惠活动可以叠加使用,活动期间优惠多多。

6月25日起

海南发放2000万元离岛免税消费券

“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消费券发放活动在5月1日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离岛免税购物优惠的基础上,于6月25日起通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5家银行再投入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开展免税购物满减活动。省内外离岛旅客在免税店消费,使用数字人民币结算即可享受满减优惠。

本次活动将在中免集团、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海旅免税、深免集团、中服免税等5家免税经营主体旗下的10家离岛免税店开展。本轮满减消费券面额为满3000元减200元、满6000元减400元、满9000元减800元、满12000元减1100元四档,满减优惠可叠加各免税店折扣、满减等优惠活动使用。每名离岛旅客每笔订单可从高享受一次优惠,三档优惠金额不叠加。

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表示,下一步省商务厅将落实好《海南省超常规稳住经济大盘行动方案》,适时追加安排7000万元,市县政府也会配套资金,在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系列活动期间,发放离岛免税消费券,让离岛免税购物节既有节庆活动,免税门店促销,也有政府消费券,让旅客购得开心、购得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