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与广东省自贸办座谈交流

  • 发布日期:2021-03-16 08:22
  • 来源:自贸处

2021年3月12日上午,广东省自贸办专职副主任马行裕到访海南省商务厅,就自贸试验区(港)“十四五”规划、制度集成创新及改革创新经验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开展合作交流。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与马行裕一行座谈交流。

崔剑副厅长介绍了海南省商务厅推进自贸港建设重点任务取得的进展,开展制度集成创新的做法以及海南自贸港“十四五”时期商务领域的主要工作思路。马行裕副主任介绍广东自贸试验区的发展和建设经验,他表示将对标学习海南自贸港的开放政策,进一步深化与海南自贸港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改革经验互鉴和产业互动。

双方一致认为,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与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要内容之一,两省商务部门将深入落实琼粤两省合作框架协议有关要求,全面加强商务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自贸区(港)制度集成创新经验,合作开展CPTPP等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的研究和试验,共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实现国家重大战略叠加放大效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