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与海南省散装水泥办公室进行座谈交流

  • 发布日期:2021-04-22 15:54
  • 来源:水泥办

4月13日上午,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监事长丁建一、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岩及各企业代表一行到访省散装水泥办公室,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会见来访一行。双方就海南省散装水泥管理机构改革情况及散装水泥、装配式建筑等领域探索发展经验进行了交流。

省散装水泥办公室热烈欢迎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及各企业代表一行到访,并简要概述海南省散装水泥办公室机构改革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介绍了散装水泥行业历史发展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机构改革情况。丁建一监事长和孙岩副理事长表示,海南正在建设自贸港,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相信海南地区散装水泥发展会迎来新的高潮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