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企业服务训练进行时——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开展现代物流产业专题学习

  • 发布日期:2021-09-06 10:09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

为明确海南自贸港招商队伍关于我省现代物流业的招商方向,积极推动我省现代物流业的发展,9月3日,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开展主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现代物流业投资机遇与趋势”的培训。


本次课程由海南省交通物流协会相关负责人主讲,从运输与物流的概述和制度设计、我省发展现状、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未来发展趋势及相关投资领域等进行多方面、多维度的讲解,针对我省各港口运输与物流的发展现状、港口特色优势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同学们提出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关于运输与物流的系统性学习,夯实了理论基础,了解到国内外其他优秀港口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开拓了招商思路,对今后招商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