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企业服务训练进行时-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开展线上班委选举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8-26 15:29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于7月31日开训,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暂时未进行集中授课。但学员们学习参与的热情未减,为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凝聚力,8月21日上午,训练营的学员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班委成员选举活动。

共有28位学员参加了会议。班委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自荐报名、竞选演讲、线上投票的方式产生。候选人结合各自竞选岗位,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竞选优势,并对后期训练营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设想及建议。选举共确定13名班委,入选的班委成员一致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紧紧围绕践行“六个一”的活动安排,落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针对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和招商工作,发扬服务贡献精神,与全体学员共同打造凝聚、奋进、创新的集训团队,齐力做好新一期企业服务训练营的品牌和特色。


后续,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还将进行分组,确定组长、副组长等职务,发动更多学员参与班级管理,共同打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企业服务训练营新集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