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企业服务训练进行时-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开展第六周专题课程学习

  • 发布日期:2021-09-27 15:36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

为进一步提高海南自贸港招商队伍的招商实战技能和明确我省石油化工新材料产业招商方向,9月24日,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开展了商务英语培训和石油化工新材料产业招商与培育的专题学习。

商务英语培训课程由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翻译系相关负责人主讲,围绕中西方思维差异、文化差异等方面对商务接待过程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石油化工新材料产业招商和培育课程由省工信厅材料处相关负责人主讲,从石油化工新材料的产业分析与规划,产业环保碳排及能耗,招商计划行动,相关建议等四个方面讲解,对海南各园区关于石油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潜力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发展建议。


学员们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石油化工新材料产业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产业的招商方式和方向,为今后做好产业招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