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举办控烟知识讲座 助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 发布日期:2021-12-03 16:19
  •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创建无烟党政机关,12月2日,省商务厅邀请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吴英锋专家给全厅干部职工开展“烟草烟雾对健康的危害”健康知识讲座。


培训从烟草烟雾的危害、避免烟草烟雾的侵害、吸烟话题的常见误区、戒烟服务等四个方面普及控烟健康知识,鼓励我厅控烟工作小组要强化思想引导,注重氛围营造,积极倡导“杜绝二手烟、健康你我他”“什么时候戒烟都不晚”理念,用关心关注关爱帮助吸烟干部职工转变理念、改变习惯,落实好“禁烟区禁烟”要求,共创良好工作环境。

此次讲座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掌握国家对控烟工作有关规定以及如何在生活中积极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强化了控烟意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营造清新干净的办公环境,力争形成全员控烟、全厅无烟的良好氛围,巩固拓展控烟成果,争创模范无烟党政机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