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外贸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30 09:16
  • 来源:外贸处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支部下基层,党员解难题”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方案》,5月27日上午,省商务厅外贸处党支部会同中信保广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党支部赴澄迈县老城开发区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实地查看罗非鱼生产分拨流水线情况。


实地走访海南水产加工出口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与水产企业一同召开交流座谈会,了解企业今年来进出口和经营情况。

活动过程中,外贸处会同中信保广西分公司为企业宣讲外经贸资金和中信保公司支持外贸企业的相关政策,倾听企业的呼声,了解外贸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借助此次活动,中信保广西分公司为海南企业送上了第一份国内信用保险保单,保障企业国内贸易应收账款安全,促进出口转内销、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