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琼”尽全力,抗疫有我,网上促销公益助农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 发布日期:2022-09-16 17:45
  •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9月14日,“琼尽全力抗疫有我——海南在行动”网上促销公益助农活动启动,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乡村振兴局、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南海网承办。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活动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助力农产品销售,培育一批本地主播。

活动将在抖音、快手、微信短视频等平台,发起“海南抗疫助农直播”话题,各MCN机构和主播,滞销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农业合作社、基地都可参与该活动。

具体来看,参与活动的主播可以拍摄反映海南当地风土人情、热带特色农产品、老字号、美景美食、抗疫助农行动的推介短视频(3分钟以内),发布时在抖音、快手、微信短视频个人账号添加“海南抗疫助农直播”话题,同时将原视频发送到指定邮箱kikisock@foxmail.com。

本次助农活动将组织一千场直播。活动方正在建立选品库,收集并公布全省滞销的农产品信息,优选具备稳定的货源和销售渠道,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纠纷解决机制的网上店铺。报名主播要从选品库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直播,并在直播间体现“琼尽全力抗疫有我公益助农直播”的标识。

活动承办方南海网将组建媒体矩阵全方位、多维度推广活动,对活动直播进行流量扶持。不仅如此,活动组织机构将根据短视频播放量、直播数据等情况对MCN机构、主播给予奖励。

需要提醒的是,参与活动的MCN机构、主播以及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农业合作社、基地应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发布短视频的主播,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因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而产生的法律纠纷,由主播本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