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商务部:第三届消博会将呈现四大特点

  • 发布日期:2023-03-24 09:37
  •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在3月23日举行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介绍,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将主要呈现规模更大、精品更多、活动更丰富、国际参与度更高等特点。


据介绍,本届消博会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也是“消费提振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全球招展工作已经完成,嘉宾邀请、配套活动、服务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本届消博会将主要呈现几个特点——


一是规模更大。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数量、采购商数量也将超过前两届。


二是精品更多。本届消博会将汇聚更多细分行业的全球头部品牌,一批国内消费精品和老字号也将集中展出,众多国内外品牌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新品首发首秀。


三是活动更丰富。消博会期间,除继续举办“全球消费论坛”外,还将举办一系列推介会、对接会、洽谈会、研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四是国际参与度更高。本届消博会线下出席活动的外国政要、跨国企业负责人明显增加,众多国外采购商也将到会采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