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光荣退休,薪火传承 ——海南省商务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 发布日期:2023-03-12 12:13
  • 来源:人事处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人生幸福感,3月9日下午,省商务厅为一级巡视员姚磊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斌同志及厅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张斌同志首先介绍了姚磊同志的工作经历,代表厅党组对其在商务厅工作期间为海南商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厅干部职工向姚磊同志学习,将其优秀的精神品质、优良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推动商务队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谱写全省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姚磊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商务厅工作13年来的点点滴滴,生动讲述了与同事们在一起团结奋斗的往事,表达了对商务工作的无限热爱、对昔日同事的难舍情怀。他表示,今后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与会人员畅谈与姚磊同志一起工作的经历,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

张斌同志指出,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是厅党组对干部职工多年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肯定和褒奖,是商务系统光荣事迹、优良品质和务实作风传承的重要一环,要将这项活动形成制度坚持下去,要注重在传承中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为海南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斌同志为姚磊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赠送鲜花并颁发荣誉退休证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