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英国零售代表团来琼考察 深化英国零售商业与海南自贸港的合作

  • 发布日期:2023-03-16 09:33
  • 来源:海南日报

3月14日,由英国商业贸易部、海南省商务厅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举办的英国-海南零售商业圆桌会议在海口举行。会上,来琼考察的英国零售代表团与海南相关单位深入对接交流,推动英国零售商业与海南自贸港深化合作。


此次会议汇聚了Denby、Diageo、Trickers、Missoma、MoltonBrown等12家英国头部品牌,涵盖服饰、酒、皮鞋、洗护、香化等消费领域。海口华润万象城、观澜湖、日月广场、百方广场、友谊阳光城、龙湖天街、森免国际、三亚亚特兰蒂斯、三亚大悦城、夏日百货等积极参会,与英方企业交流对接。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会上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产业投资发展机遇、政策优势以及建设成果,邀请英国消费精品企业积极利用消博会平台,通过海南自贸港,进一步拓展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施睿耀表示,英国在奢侈品等方面享有盛誉,这些高品质消费品和高端品牌与海南旅游零售市场发展非常匹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